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我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我的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少年智則中國智,少年富則中國富,少年強則中國強,少年進步則中國進步。”每個人都有各種各樣的夢想:有人想當作家,讓我們飽覽許多健康書籍;有人想當科學家,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;有人想當音樂家,讓我們聽到動人的音樂。而你我的夢想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變得偉大。

 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,我願意做偉大長城的一塊不起眼的磚,為長城的雄偉壯觀盡一份綿薄之力。五顏六色的氣球冉冉升起,每個人的夢想都會被放飛,中華之夢展開了美好的夢之翼,向著蔚藍的藍天飛去。

  改革開放以來,你的變化讓你我都嘆為觀止:一座座摩天大廈拔地而起,一條條柏油大路綿延不斷,一艘艘航天飛船直衝雲霄。港澳的回歸令每位華夏兒女都精神煥發;蛟龍號潛海7000米的令人震驚;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令人驚喜……經濟繁榮昌盛,民族團結統一,你我共同的夢想已經實現。

  鴉片戰爭、第二次鴉片戰爭、中法戰爭、甲午中日戰爭到八國聯軍侵華戰爭直至日本全面侵華戰爭;從旅順大屠殺到南京大屠殺;從鴉片走私、掠賣華工到火燒圓明園這些令你我憤怒又悲傷的事情已經過去,你又重新抬起頭向著成功走去。

  5歲時,我還是朦朦朧朧天真的小孩,那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。因為我覺得老師可以對學生們發號指令,十分威風。

  漸漸地,我長大了,已經是一名一年級學生了,每當我看到作家們費盡心思寫成的書籍,就會產生這樣的念頭:我長大一定要成為一名作家!為人們送去更多的精神食糧!

  現在,我已是一個光榮的少先隊員了,我看到電視里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,心裡倍感澎湃,看着鮮艷的紅領巾,心想,我要努力鑽研科學知識,不怕苦,不怕累。將來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,為我們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。

  中國夢,我的夢!我的夢與中國夢緊緊相連,我正在用心努力地澆灌它,等着它生根、發牙、結果,我會帶着你我的夢想一路飛奔,奮勇拼搏,向著美好的未來前進。

  六年級:黃嘉誠愛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我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