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,童年是五彩斑斕的,那麼,我的夢想就是綠色的了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“凈化城市好幫手”——園藝師。

  小時候,去過一次園藝公園。那時,我可羨慕那裡的小花小草,還有灌木叢了。因為啊,它們有神奇的髮型設計師幫它們剪“頭髮”。髮型設計師們都有一把充滿魔力的剪刀。他們只要拿着剪刀,用心去想,就可以剪出許多許多好看的園藝品了。

  從那以後,我對植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我博覽群書,觀察植物的特性。在假期里,我難免會在陽台上種上一些小植物。陽台上、客廳里都充滿了植物的清新氣息。即美化了環境,又凈化了空氣,真是一舉兩得啊!爸爸媽媽說,家裡真像一個小花園,還稱讚我像一個小小園藝師。聽到他們的讚揚,我不禁臉紅耳赤。

  園藝師是美化城市的綠色使者。莫格利希曾說過: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牙。如今,我的才能只是把我的小家裝扮得絢麗多彩,等我長大后,勵志成為一名園藝師。要把祖國大家庭打扮得更美麗、更清新。不管未來多艱難,多遙遠,只要我努力向前,未來就是屬於我自己的了。

  廣東深圳羅湖區梧桐小學六年級:莫楚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