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我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我的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國夢是什麼?

  中國夢是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;中國夢是“遼寧號”的起航;中國夢是“神舟九號”的騰空而起……

  我們是中國人,中華民族中的一員,我們的血脈中涌動着對祖國未來的美好期望。今天,我們站在知識的殿堂,用知識的力量武裝自己;明天,我們懷揣着美好的中國夢,鑄造祖國光明的未來。

  習近平總書記說過:“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,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。”。而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,少不了思想道德素質的培養。在將來的今天,我相信中華兒女都擁有高尚的道德節操,小悅悅的慘劇、葯家鑫的悲劇將不會在中華大地上重演!將來的今天,社會和諧,合家團圓,人人幸福安康。中國,將成為現實中的人間仙境,真正的桃花源。

  中國夢,我的夢。我夢想將來有一天,和平鴿在祖國大地上環繞,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,無論富裕還是貧窮,都將一片欣欣向榮之景,淡淡的花香夾雜着青草味道,在新鮮的空氣中浮動,家裡家外,人前人後,都蕩漾着真摯的歡聲和善意的問候。

  2013年二月3號,一位農民工在上海市北翟路協和路口不慎將手中的1萬餘元錢款撒落在地,周圍的一些路人見狀不但不幫忙撿起交還農民工,反而哄搶起了人民幣,最終這位農民工僅撿回3700元。令人髮指的事仍在發生,但我堅信,將來一定會更美好。

  霍英東給人的印象,一是官至高位,在政界、商界、體育界擁有眾多的頭銜;二是他是個慷慨的有錢人。從小吃過不少苦的霍英東聚財有道,但也熱心公益,散財有道。多年來他對社會的各類捐助金額接近200億元,單是在家鄉番禺的捐助就超過40億元,有報道稱他是港澳地區為家鄉捐贈最多的富豪。說起父親生前的善行,其子霍震霆回憶道:“他說過一句話:人一生一定要做有意義的事。有錢,是給他一個機會,能對國家做自己的貢獻。”

  悲劇仍不斷,但喜劇終將上演。我堅信,過去已過去,現在不太壞,將來會更好!我夢想,將來成為祖國棟樑,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,為祖國之明天而添光!

 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。

  中國夢就是我們的夢。

  六年級:邱奇琛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我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