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有的想當一名工程師,有的想當一名醫生,有的想當一名科學家……而我的夢想,是想當一名教師。

  自從上小學以後,我就很羨慕老師。每當我走進班級,就一直注視着老師。老師每天都為學生們辛勤地備課,認真地講課,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,使每個學生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和成長。每當我看到這些時,就被老師的精神所感動,並立志要當一名教師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,但是,有人說:如果當老師,要批改作業到深夜,可是為了學生,我不怕;如果當老師,要早上很早起來,可是為了學生,我不怕;如果當老師,上課不能坐着,還要不停地說話,可是為了學生,我不怕;如果當了老師,什麼事都要你去處理,可是為了學生,我不怕……

  老師就是這樣。這就是我的夢想。

  夢想是不同的,是多種多樣的。但是,無論它有多麼的偉大,還是有多麼的平凡,它都是美的。

 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,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。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,但也無怨無悔,因為我們時刻有夢想在心中,也時刻在努力着。

  有夢想就有奇迹,用你的中國夢來編織你的輝煌夢。

  我的夢,中國夢!

  四年級:張申饒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