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國夢我的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我的夢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,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,唐僧的夢想是到西方取回真經;劉備的夢想是平定中原,復興漢室;林則徐的夢想是銷毀鴉片,趕走侵略者;孫中山的夢想是推翻清朝和他的封建習俗,建立統一的中國。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穿上航天服,乘坐火箭,在那浩瀚無垠的宇宙上建立起中國第一個空間站;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進入聯合國,申請在北冰洋上分到屬於自己的一杯羹,重新奪回在北冰洋上的一部分行政管理權;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成為一個世界一流的經濟學家,為祖國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,不僅看重總體經濟,還要面向人民,面向群眾,面向人均將人均經濟發展與總體經濟發展同步提高掃除“總體高,人均少”的弊端;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當一個軍事專家,幫助祖國自主研發各種各樣的高科技先進武器,加強國防軍事力量,使外國列強都不敢侵犯中國,讓中國成為世界強國;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成為一個地質學家,考察我國大江南北,山川河流,揭開遠古地質之謎,是更多更多祖國的山川勝跡呈現在人們眼中;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倡導中國人名保護環境,維護生態環境,使地球的自然環境越來越好,減輕地球母親的負擔,讓人們生活得更加美好;

  我有一個夢想,夢想……

  於是,千千萬萬個“我的夢”匯聚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最偉大的夢——中國夢!中國夢是偉大的,而“我的夢”便是搭建這個偉大的中國夢的一塊塊基石,他們也同樣是偉大的。

  夢,每個人都有,夢想的本質並無差別,關鍵是在於勤的程度。勤奮是實現一個夢想的基礎,沒有勤奮的付出,那麼所有的夢想都將是空談。而我們想要實現中國夢,就必須讓全國人民團結一心,發揚艱苦奮鬥精神,首先實現“我的夢”,之後才能鑄就成一個真正的中國夢。

  “少年智則國智,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進步則國進步。”可見,中國夢的基礎之基礎,關鍵之關鍵還是要看“少年之夢”,只有“少年之夢”智,中國夢方可智,只有“少年之夢”強,中國夢方可強,只有“少年之夢”進步,中國夢方可進步!所以說,只有我們青少年發憤圖強,才能實現偉大的中國夢!

  毛主席有句話說得好:“生活的理想,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。”中國人名想要過上最理想,最好的生活,就應該提前為自己樹立理想,為祖國樹立理想,並且努力去實現他們,這樣才能過上理想的生活。

  “中國夢,我的夢。”“我的夢,中國夢”!中國是一個偉大的民族,一個偉大的民族就應要有偉大的夢想,一個沒有夢想的民族是終將會被消滅的,在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,有夢想,才有希望!所以,讓我們共同樹立美好的夢想,努力去實現他吧!

  初一:趙震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我的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