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下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下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,有的人愛唱歌、跳舞,有的人愛聽音樂、踢足球。我也不例外,我最愛的是下棋。

  記得在我小時候,我的爸爸要跟我下棋,我說我不會,可我爸爸卻非要我陪他下,沒辦法,我只好臨時抱佛腳,過了一會兒,我便和爸爸廝殺起來了。頓時,棋盤上的兩國就開始了短兵相接,你出“車”,我跳“馬”,你架“炮”,我移“兵”。真是好不熱鬧。那場比賽最後的結果居然是我勝了,從此過後,我便深深的愛上了下棋,一有空閑,便去找爸爸下棋。還有一次,爸爸出差了,無聊的我十分想下棋,可是卻沒人陪我下,正準備仰天長嘆的時候突然腦海里閃出一道亮光:既然當初我可以學會下棋,那麼媽媽也可以學會下棋呀!如果我教會了媽媽下棋,那麼爸爸不在家的時候不就有人陪我下棋了嗎?我趕忙跑到媽媽身邊,問她想不想學下棋,本來以為媽媽有可能會拒絕,沒想到媽媽一口就答應了。我頓時樂的一蹦三尺高。我立馬擺開棋子,便開始手把手地教起媽媽來了,本來以為教人下棋很容易,可直到真教了才發覺難如登天,不就是“馬走日,象走田,士子圍着將亂轉……”嗎,但我的媽媽就是學不會,把我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—團團轉,好不容易媽媽才學會,我便和媽媽開始了實戰測驗,沒過多久,勝負便出來了,看着媽媽那邊僅剩的一個老將,我不由得哈哈大笑。

  下棋是我的愛好,我愛下棋。

  濱河路小學六年級:隨風飄逸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下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