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這話說的可真棒。轉眼間,已是2058年了,我這個快60歲的老奶奶看上去還是那麼年輕。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吃了一種像花生一樣的東西,所以就那麼年輕。就像古人說的長生不老丹一樣,吃了就那麼年輕。

  “叮零零,叮零零”“啊……”還想多睡會。“碰”我被我的彈彈床彈到了餐桌旁的椅子上。“主人,主人,該刷牙了。”哦,是我的機器人保姆叫我。它手心上有一顆糖,你別小看它只是一顆糖,我就是用它來刷牙。如果你把它吃進去,它就想醫生樣,幫你清潔牙齒,把牙齒上的細菌全部消滅掉。

  刷了牙也洗臉了。機器人保姆給我遞上一張面巾。我把它平放在臉上,它就把我臉上的細菌全部吸掉,把它放在水裡,細菌又全部跑到水裡去了。哈哈,酷吧!

  嗯,該吃早餐啦,問問營養機器人吃什麼?我在營養機器人的臉上輸入:今天吃什麼?馬上,一碗香噴噴的意大利麵從營養機器人肚子里出來了。哦今天我吃意大利麵,這一定很有營養。

  吃完早餐上班去咯。機器人管家把我的車從車庫裡開出來。它下了車,把手裡的遙控器一按,我的房子縮小成一個小盒子,這樣就不佔空間了。

  我坐上車,車自動開了,它前面的兩顆燈就是它的眼睛,只要我在方向盤上輸入我要去的地方,它就能帶我到那個地方。我台頭看看天空,看到了許多小羊,它們很高興,我也很高興。

  就這樣,我快快樂樂上班去了!

  程官小學六年級:榮怡曦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