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一代青少年,肩負着重大的責任。在我們看來,未來是無邊無際的。未來是一個神奇的未知數,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去解開這個未知的領域。

  在我們當中,有着許許多多的科學家。他們正在努力的尋找隱藏着的未來:高科技的迅猛發展,正有力地推動人類文化前進的步伐。更多的人類對未來的憧憬更加濃烈,更加嚮往。同樣的,廣闊無邊的宇宙,在一個個科學家的探尋中,慢慢縮小,已知的領域正在逐漸地擴大……

  在未來的生活中,人類更多的是生活在機器時代。越來越多的機器人或機器將走進我們的生活之中,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方便。它們通人性,有簡單的思維思考能力,可以幫助我們做家務。當然,這些機器人還能代替人類去做那些人類體能所不能負荷的,或是給人類生命帶來危險的工作。例如,在工廠,機器人可以組裝各種精密部件,還能在工廠複雜的通道上穿行自如,能在人不能靠近的惡劣環境中作業。在碼頭,機器人能搬運貨物,在礦山,它們能從事地下開採工作等等。這樣,人類也可以輕鬆許多,也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外出旅行探親。

  開創人類生活的第二空間——宇宙,這在未來也將成為家家議論的一個主要話題。隨着人類的增多,人類所生活的地球,也會越來越擁擠,生活空間也越為狹窄。科學家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也傷透了腦筋。最後,只有進一步探索廣闊的宇宙,尋找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,才能使人類生活得更加舒適。當然,這些都是我對未來的憧憬和理想,也是人類共同的理想。其中,有的已經基本實現了,有的正在逐步實現中,還有的需要我們在未來的未來去實現。為創建人類美好的家園而奮鬥,我們重任在肩,努力拚搏!同學們,“”。我們只有刻苦學習現代科學知識,掌握真本領,不斷創新,才能共繪未來世界的藍圖,共創人類美好的家園!
 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