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提綱:

  我和哥哥的下棋比賽開始了。

  我因為驕傲而輸了這次的下棋比賽。

  我又找哥哥比賽,因為我找到了很好的經驗,結果我贏了。

  “嘿嘿,我吃得棋子比你多,看你怎麼贏我。”我嘲笑哥哥吃得棋子比我少,可哥哥卻說:“那也未必。”

  玩了一會兒,“哎呀,怎麼搞的,不可以,重新下嘛!”“這怎麼可以呢?輸了就是輸了,不能這麼賴皮的。”這一盤棋就這麼快結束了,我不服氣地走了。

 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跟高手下棋,從他們那裡吸取了更好的經驗。我有信心一定能贏過哥哥。第二天的早晨,我就迫不及待地去哥哥家,向他下挑戰書。哥哥卻驕傲地說:“哼,你不是輸了嗎?之前是我太高估你了,還認為你會贏呢!沒想到你的棋藝這麼不堪一擊,哈哈。”“之前,是我太驕傲了,不過,我現在的棋藝更加精湛了,你就等着看吧!”一場下棋比賽就這樣拉開了帷幕。我倆的棋藝不分上下,開始大家都只是被吃了不重要的棋子,哥哥瞧了瞧我,準備“攻擊”我了,把我的“士”和“車”都給吃了,我知道他想給我一個下馬威,我也不甘心示弱,費盡千辛萬苦才把他的將軍給吃了,“我贏了,我贏了,現在你才是我的手下敗將了,哈哈。”“還沒有呢,我一定不會認輸的,我到死也要跟你一斗。”“哈哈,輸不起了吧!”結果,還是哥哥輸了,他十分地生氣,說:“下次,我一定會贏你,你等着。”“驕傲使人落後,虛心使人進步,下次你不會再贏過我的。”

  棋藝比賽結束了,但我十分開心,我贏了一個棋藝高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