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棋

  今天,我和爸爸晚上沒有事干,便下象棋了。我非常高興和緊張。

  象棋比賽開始了,我們三局兩勝,哈哈!爸爸的炮被我吃了,我心裡十分高興,可是一會我的馬和炮被爸爸吃了。我恍然大悟,原來爸爸故意讓我吃炮的,我上當了。我一定要打敗爸爸。走着走着,爸爸不小心車被我吃掉了。我說爸爸你認輸吧,可是爸爸不但沒垂頭喪氣,反而更加認真和我下起這盤棋,不可思議的是,爸爸居然反敗為勝了。我想下一盤不能粗心大意了,要戰勝爸爸,讓爸爸輸的心服口服。

  第二局我急中生智,終於打敗了爸爸。這時我非常驕傲,便和爸爸說,爸爸你怕了吧,你還是認輸吧。爸爸說: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,我心裡想爸爸肯定是不服氣,於是驕傲的心理我更加得意了。

  第三局開始了,哎,我竟然輸了。正當我感到傷心的時候,爸爸過來對我說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,“你輸了不應該垂頭喪氣,而應該更加努力”。我原本很傷心的,但是聽了爸爸的話,我覺得很高心因為我知道,我總有一天會打敗爸爸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