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棋 

 星期天的晚上,我們一家人吃完 。爸爸對我說:“女兒,今天我們來下棋,好嗎?”我說:好吧!” 

 媽媽拿來珠子棋,對我們說:“輸了的洗一周的碗,我和爸爸同時抗議說:”哇,太過分了吧!”媽媽說:“這樣才有競爭,開始吧!” 

 我對爸爸說:“我們下等距離好吧!”爸爸說:“可以。”你先走,我選 了紅棋,希望我鴻運當頭。爸爸選 的黑色棋,幾步走下來,我已落後爸爸很多,爸爸利用前面幾步搭的橋,已經攻入我老穴,我連半壁江山也未佔領,慚愧,慚愧!我采 用迂迴 戰術,前進,前進。幾個回 合,爸爸已經全部佔領我陣地,我大叫:“不行,爸爸你必須讓我先 走三步。”爸爸說;“你好無賴呀!”好吧!我還是讓你。 

 第二局開始了,我學爸爸的樣子先 搭橋,已有幾步快攻入爸爸的老窩,我一陣高興,爸爸說:“該 我來了,幾步下來,爸爸已堵住我的進攻路線,我左思右想,也突破不了,我左攻,我右攻,還是不行,爸爸利用這短暫的時間,已經攻入我老窩。” 

 唉!我又輸了,還要洗 一星期的碗,我暈!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