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下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在幼兒園中班的時候,同學的爸爸教我學會了下五子棋,又從碟片里學會了象棋。從此,我們家便經常來一局五子棋或象棋大戰。我覺得下棋是開發智力且是很有趣的娛樂活動。下棋時既要動手,又要動腦,全神貫注,集中精力,才能走出絕妙的棋路來。 

  下五子棋的時候,我和爸爸爭鋒相對,毫不示弱,連連向爸爸發起進攻,形成了一個又一個包圍圈。有時候趁爸爸不注意來了個瞞天過海,加了一顆棋子;有時候還用了聲東擊西的辦法。在我步步緊逼下,爸爸虛晃一槍,反客為主,戰勝了我。經過自己的努力和爸媽的指導,現在基本上都是我贏。 

  下象棋,我只學會了基本規則,動子無悔,落子生根。下象棋基本上是爸爸讓着我,我想以後我一定能超過爸爸。 

  下棋,能培養我的思考能力和進取精神,我喜歡下棋。 

  指導老師 王偉琴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