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飛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站在大廈頂端,尋找飛鳥在在天空中飛過留下的痕迹。飛鳥寂寞的身影,斜斜飛過空中,卻找不到一絲,痕迹留下。  

  我於是淡淡得笑,飛鳥本不屬於寂寞的天空,它最後的歸宿,是天涯?海角?何為天涯?何為海角?那個寂寞的男孩說:“天之此端為天涯,天之彼端為海角。”我迷茫了。天之此端是天,天之彼端亦是天?  

  我不喜歡被定格在空中的飛鳥,就像一塊毫無生機的石頭,鑲嵌在了毫無意義的畫布上。在我的印象中,飛鳥應該是像箭一樣劃過空中,留下的只是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的身影。驕傲。堅強。寂寞。孤獨。  

  我想變成一隻飛鳥,獨自在天地之間來往,無牽無掛,孤單地從哪裡來,又孤單地回哪裡去,即使身影在一瞬間掠過空中,只剩短暫的美麗,即使只有寂寞,如影隨形。  

  他們說,飛鳥和游魚,是一對寂寞的情侶。我卻認為,飛鳥和夕陽,才應該是情侶。夕陽懸挂在空中,飛鳥寂寞的影子掠過,夕陽釋放出了愛的餘光,撒向大地,而飛鳥則從天邊,銜來了淡淡的思念。一抹殘紅,一隻飛鳥,註定了天各一方,完美地詮釋出了愛情的傷感和無奈。  

  我是一隻飛鳥,在寂寞的天空中,只有夕陽看得到,飛鳥晶瑩的淚,在剎那間綻放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