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好哥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好哥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孫為尚:

還記得嗎?我們曾經一起玩過,一起學習,一起上學,一起放學,那時候,我們是好哥們!

現在,你轉學了,最後見你的一面,是值日,我沒有想到,你會轉走,到了遙遠的加拿大。值日的時候,我給你拍下了照片,作為最後的紀念,在網上,我們也不常常聊天,因為這裡的白天,是那裡的黑夜,很少能見到你。偶爾,我也會去你的空間,看看你的照片,跟你聊上幾句,訴說我生活的酸甜苦辣。

我最懷念的時候,是在學校,我們一起玩遊戲,在家裡,我們一起打槍,在放學的路上,我們一起嘻哈……可是,這些都已經消失了,永遠的消失了……記得有一次,我家裡多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我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告訴你,放學的時候,激動的還拉着你,上我們家去玩,看那隻可愛的小狗,知道嗎?在你做飛機走的那一天,小狗也送人了,抹去了那一刻最後的痕迹。

你走的第二天,我沿着放學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小路尋找你的足跡,彷彿找到了,又似乎沒找到,我站在路邊,遙望着遠處的藍天,希望能夠看見你的微笑,看到了,但,那是我的幻覺……

真的,我彷彿覺得跟你相處的5年過得太快了,光陰似箭,從一年級,到五年級,轉眼間,我就上了六年級。你在那裡可好?昨晚,我做夢,夢到了你,夢到我們又回到了從前,一起上學,一起放學,一起玩耍……

可能,這輩子,我永遠見不到你了,我們相隔的太遠,人雖然不能跨國,但我們的友情可以,我永遠忘不了你,因為,我們永遠是哥們!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好哥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好哥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