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好哥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好哥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小學五年的學習之旅中,我結識了一個好哥們。他叫張文俊,人如其名,他長得挺英俊的,從中又透露着幾分才氣。 

  我們倆從一年級開始就已經打成一片,經常在一起追逐玩耍,兩個人形影不離,正巧家裡也住的很近,經常是兩個人勾肩搭背的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 

  依稀記得那是我們五年級時,出去軍訓。我們倆正好分到同一個宿舍,他知道我身體不大好,於是非常照護我,儘管我是寢室長,可有的工作都是他幫我做的。我也非常感激他。 

  又一次熱水瓶里有沒水了,輪到他去到了,我就搶着說,我來幫你吧,沒事的啦。 

  他本想反駁幾句,見我心意已決,就問同學借了個手電筒,在後面幫我照亮前面的道路。到了打水的地方,我放下熱水瓶,拔開蓋子,小心翼翼地擰開水龍頭,等到水加滿了,我關上水龍頭,剛要蓋上蓋子,不知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水龍頭沒擰緊,熱水滴滴答答都滴在了我手上,我大叫着。 

  一旁的張文俊見狀,急忙抓住我往廁所里跑,到了廁所,他急忙打開水龍頭,叫我用冷水多衝一會,我按照他說的做了,沒一會,手上便不痛了,等我回到宿舍,看到角落兩個裝滿水的熱水瓶,不禁感動萬分。 

 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,雖然他們都已經過去了,但我們的友誼不會因時間而改變,畢業時我們說好的,要做好哥們永遠,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好哥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好哥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