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廣告引起的“血案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告引起的“血案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心雨在看電視。突然,插播了一條廣告:“旺仔牛奶,旺仔牛奶,營養豐富,品質保證……”“旺你個大鬼頭!”心雨邊說邊順手拿起旁邊的枕頭,憤怒地扔向電視。就在這時,廣告演完了。可好景不長,不到兩分鐘,又停電了!正看到關鍵時刻的心雨氣得火冒三丈,怒氣沖沖地拿起電話準備投訴電力局。誰知,不巧的是電話也沒電了。頓時,心雨體溫升高、眼冒金星、口吐白沫,暈倒在電話邊。直到心雨的媽媽回來,她才被推進了重症監護室。主治醫生平靜地說:“她由於太生氣,導致心跳加速,暫時沒有生命跡象,但是我們會儘力的。”心雨的媽媽一聽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  過了兩天,心雨終於醒了,而心雨醒來的第一句話卻是:“我再也不看電視了!”

  河南省焦作市焦東路小學五年級:朱宇恆

您正在瀏覽: 廣告引起的“血案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告引起的“血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