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忘不了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他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忘不了他 

  在老家,我一直和二爺爺在一起,他到哪兒,我就到那,就像個跟屁蟲,老黏着二爺爺。 

  隨後不久,我被媽媽接回城裡,兩年後,傳來噩耗,二爺爺被診斷為胃癌晚期,已離我們而去,這個消息如晴天霹靂,讓我瞠目結舌,神情恍惚。“二爺爺身體不是一直很好的嗎?可怎會成這樣?”我在一旁喃喃自語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我見鄰居家的小朋友有一個既漂亮,又小巧玲瓏的小凳子,這讓我非常喜歡,我真想和他一樣有這樣的小凳,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二爺爺后,二爺爺遲疑不決,我用起了絕招:撒嬌。在我的軟磨硬泡下,二爺爺終於答應,說給我做個更漂亮的小凳子。 

  準備好材料后,我們爺倆便忙起來,二爺爺興緻勃勃地做着,而我則站在一旁全神貫注的看小凳是怎樣做出來的。有時還趁二爺爺不注意,偷偷的學着他,這敲一下,那敲一下……可不小心,我自己把手給鑿流血了,我心疼哭,我害怕也哭,但二爺爺並沒指責我,只是心平氣活的幫我把手指包好,告誡我,下次幫忙要小心一點好! 

  經過我們爺倆幾天的奮戰,我的小凳終於做好了,還用一些柳條嵌在小凳上,二 爺爺還在小凳上設計了我最喜歡的蝴蝶圖案,底漆是天藍色的,漂亮極了,夥伴都羨慕我,我高興極了。 

  不過,現在每當我看見家裡伴我鄉下快樂生活的小凳時,我便熱淚盈眶,因為它記錄著我和二爺爺的美好記憶,讓我忘不了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