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忘不了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六年前,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。時光如梭,歲月如流,轉眼間,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,而今,我即將畢業。在離開母校的時刻,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。

  忘不了,學校里的每一位老師!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,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。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,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……在這六年中,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,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,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,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

  忘不了,親愛的同學!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,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。回首以往,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昨天。昨天,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;昨天,有我們在操場上的競爭;昨天,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;昨天,有我們在合唱中的歌聲……是啊,多麼值得回憶的昨天,我忘不了。

  還記得我們歡呼雀躍,為集體榮譽而感到幸福;還記得我們傷心難過,為而沒能得到榮譽而失望……太多太多的心情,我們一起度過。

  六年,時光流逝:那凋零的落葉,記錄了我們共同度過的六個冬夏;那寬闊的操場,見證了我們歡笑的面龐;那如畫的走廊,流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;那明亮的教室,流下了你我不倦學習的身影……太多太多的回憶,勾起我五金的回想;勾起我,對那個大家庭無盡的思念。如今,畢業了,老師的關懷,同學的友誼,六年的酸甜苦辣、點點滴滴,我都會銘記在心。

  啊!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,你帶給我多少快樂,多少收穫,我將永生難忘!

  山東菏澤牡丹區東關小學六年級:賈文昊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