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深情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情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到大,我們沐浴過母親多少的愛,我無法計算。只是在我記憶的詩篇中,有一件事關於母親的事令我回味無窮。 

 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,我們班的同學託管完之後,就直奔大門口,由於我早上上學匆匆忙忙,忘了帶雨傘,無奈之下,我只好打電話給爸爸。一通電話,一下把我的一腔熱血化成了涼水,換得的卻是這幾句冷冰冰的話語:“我現在在工廠有事,媽媽有點發燒,在家休息,你可能要等幾個小時。”頓時,我傷心的淚水溢滿眼眶。10分鐘過去了,20分鐘過去了,風雨中我的心情彷彿越來越糟糕,雨下的更大了,看見了一個個同學都離離校回家了,我的心情更煩了! 

  就在這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,一輛熟悉的車子由遠而近,在我跟前停下來了,接着是生病的媽媽孱弱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,媽媽小聲而又溫柔的說:“凡,趕緊上車,小心淋雨。”就是這張慈祥的臉一直凝視着我,一雙手在我的頭上撫摸,讓我此時此刻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溫暖,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偉大,也許是因為老天看到了這一情景后感動了,一會兒雨停了。在車上,我問媽媽:“你為什麼要來接我呢?你病了應該好好在休息啊!”而她卻用簡潔的回答詮釋了母愛的靈魂:“是因為我怕你久等了。”我聽了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只是眼淚在眼圈裡打轉。 

 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這樣的母親,為了孩子寧可不顧自己,所以世界上也就經常上演着那麼多感恩的故事。 

  指導老師:中山市博達資優教育培訓中心肖身武

您正在瀏覽: 深情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情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