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今天是您的節日,我想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今天是您的節日,我想…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,我想送您一束鮮花,祝願您永遠像鮮花一樣美麗;我想送您一束松柏,希望您永遠像松柏一樣年輕;然而,我更想對您說一聲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  是您,用辛勤的汗水,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幼苗;是您,用言傳身教,教育我們怎樣做人;也是您——我敬愛的老師,一步一個腳印的幫扶着我們,使我們一步一步的邁進知識的殿堂。

  老師,您是紅燭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;您是春蠶,孜孜不倦地吐着絲,讓我們這些幼弱的靈魂,穿上美麗的衣裳。春風化雨中,是您把春華寫成秋實,把平凡寫成偉大!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: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是敬愛的老師您,用慈母般的溫馨,幫助我渡過難關;在我學習懈怠時,又是您,用嚴父般的關愛,教育我好好學習。您是我的指路牌、是我的引路燈,將我——一個無知頑童,引上了光明大道,也一定會將我培育成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材。

  在這第26個教師節到來之際,我還想對您說:“敬愛的老師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將來學業有成,能好好地回報社會,感恩曾經撫育過、教導過、關愛過、幫助過的所有人。”

 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:羅昊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今天是您的節日,我想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今天是您的節日,我想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