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日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日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假日的快樂

高宇萌

今天是個烈日炎炎的日子,老師要帶我們去踩蛤喇。

我們走在彩虹橋上,下面就是歡樂河,我們排好隊,一個一個的走下去,岸邊長着青苔,地面很滑,一不小心就會滑倒。我正說著,只聽“啪!”的一聲,王克皓摔得人仰馬翻,屁股上粘滿了一層泥巴,可他好像毫不在意,繼續向河裡衝去。

大家都踮着腳跟兒走到水裡,生怕再摔倒似的。大家相互交流了經驗,踩蛤喇的時候,先要雙腳併攏,在一個地方踏,知道腳下有了感覺,那就一定踩到了。我雙腳踏起來,呀!我踩着一個大花蛤,一個,兩個,三個,四個......越來越多了。

有的人走到水深的地方,結果水太深了,沒過了膝蓋,張志鵬一不小心滑到了。惹得同學們開懷大笑。

水裡原來是清的。可是被同學們踩得渾濁了。“呀”快看呀!有人捉着一條小魚,陳美池驚奇的叫起來。我走到水深的地方,突然,有一個東西在我腳下游來游去。我趕緊用手把它捉了起來,“是一條小魚!”我叫了起來。我剛準備把小魚放到盆里,可是調皮的小魚在我手裡跳來跳去,趁我不注意,一下子逃走了。“哎!”我長長地嘆息了一聲。我們隊里還沒有一條小魚!我卻讓到手的小魚這樣輕易地跑掉了,真可惜!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結束活動的時間到了。一隊踩了129隻,二隊踩了120隻,三隊踩了142隻。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,我是二隊的,雖然今天我們沒有贏得比賽,但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我今天付出了,我有收穫了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假日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日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