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雙休日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休日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明媚的心情,和煦的微風吹拂我燦爛的臉龐,一切都喜氣洋洋,彷彿都在為我擁有一個完整的雙休日而高興!

  擁有雙休日,真好!

  終於可以暫時脫離學校的束縛,擺脫了老師千教萬導和嚴格“看守”,我終於享受到了雙休日的舒適和愜意。

  學校的生活,我們每天都是在書山中攀爬,在題海里遊盪。爬累了,游倦了,我們多麼渴望和雙休日來一個深情的擁抱,靜下心來調整自己的心情,放鬆一下自己勞碌的雙腳。

  擁有雙休日,我可以漫遊田間小路,呼吸野外的新鮮空氣;我可以在春意盎然的田間盡情欣賞爛漫的野花;我還可以任意東西,一任自己笨拙的歌聲在田野飄蕩……當然,我也會把作業寫得工工整整的。

  擁有雙休日,真好!我可以捧着自己心愛的圖書慢慢品味,我可以插着耳機,哼着小曲,坐在樹下眺望遠方迷人的風景。當然,我也會把自己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。

  擁有雙休日,真好!我可以修葺我破碎不堪的心情,換我一個嶄新的心態,投入到下一輪的緊張學習中去。擁有雙休日,並不代表我會鬆懈,相反我會在學習中投入更多的時間和激情。

  擁有雙休日,可以讓我靜下心來回首過去,讓我能夠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深刻的反思,讓我能夠有一個平和的心態去迎接新的挑戰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這個雙休日已經悄然離去,下一個雙休日還會遠嗎?我依然會翹首企盼它的到來。

  擁有雙休日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雙休日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休日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