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臨汾,你好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臨汾,你好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臨汾,你好! 

  只要你留心,你會看到臨汾各個街道的路牌上。燈箱上。廣告牌上以及廣場大屏幕上,到處都會有“建設科學發展,環境宜人,平安和諧,風清氣正的新臨汾”的字樣。 

  走在大街上,你會覺得街道越寬了,綠化越來越多了,兩旁的建築越來越整齊了,街道表面也越來越乾淨了。放眼望去,高層建築到處林立,新樓房整齊漂亮,舊樓房粉刷得煥然一新。抬起頭,天空湛藍深遠,白雲悠然飄蕩,空氣中瀰漫著水霧和淡淡的濕土味道。讓人覺得臨汾真的很清新。 

  臨汾正經歷着一場翻天覆地的變化。由舊城慢慢向新城過渡,只要你走出去,你都能看到修路。鋪路。蓋新房,拆舊房的。到處都是一片忙忙碌碌的勞動景象,我們也切身感受到臨汾的種種變化。你知道嗎?臨 

  汾有女交警了,巡邏車也換成卡通電瓶車了。交警開着敞蓬警車駛過街道,成為街道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讓人感覺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與祥和。 

  我們看到臨汾正朝着省級“園林城”“環保城”的方向一步步邁進。奧運推動了臨汾的新變化,我們臨汾人也要與臨汾的新變化融和,做個新臨汾人,不做那種污染環境千夫指的事。從點點滴滴的文明小事做起,為我們的新臨汾盡自己的一分心力,讓臨汾的明天更加美好! 

  5·1裴育奇

您正在瀏覽: 臨汾,你好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臨汾,你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