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是誠實惹得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誠實惹得禍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w w w.

  今天,因為我的誠實,惹了一次禍。

  中午,我走到車棚,看見周恩地按着一輛車站在那裡。我問他:“周恩地,你幹什麼哪?”他看見我說:“楊一龍,你知道那一輛是張豐麒的車子嗎?”我也不知道他想幹什麼,就隨口回答說:“你按的那一輛就是。”過一會兒,我鎖好車子走時,不經意地一扭頭,正好看見周恩地正在拔張豐麒的車子的氣門芯,周恩地一看見我看他,連忙站起來,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我假裝離開,躲在一旁偷看。周恩地左右看看,沒人,趕緊把張豐麒的氣給放了,然後,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吹着口哨離開了。

  我也沒想到因為我的誠實會犯那麼大的錯。我趕緊回班告訴了張豐麒,張豐麒說:“你從哪聽來的笑話?”張豐麒竟然不相信我?真是氣死我了!到了放學時,張豐麒和我一起來到車棚,他一看車子的后胎,果然沒氣了,他頓時火冒三丈,問我哪個是周恩地的車子?我說:“我也不知道。他為什麼要放你的氣哪?”“不知道!我估計是他的屁股痒痒了,看我明天怎麼收拾他!”張豐麒惡狠狠地說。

  唉!因為我的誠實讓這兩個好朋友反目成仇,唉!我不禁陷入了深深得沉思中……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誠實惹得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誠實惹得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