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聖騎公主(4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騎公主(4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唉,我哥哥怎麼還沒有來啊!“看着雨幕中自己的哥哥明日雲鄉沒有來,明日香青發起了牢騷。一旁的山田承彥不耐煩地說:“你難道不知道你哥哥下班時間很遲嗎?”接着,又把頭轉向田中美惠子:“美惠子,你妹妹或姐姐怎麼不來接你?”田中美惠子一看到是山田承彥在跟她說話,只是輕聲說:“大概她們倆都比較忙吧!”說完,抱歉地沖明日香青笑了笑,準備離開山田承彥身邊。看見田中美惠子要走,山田承彥一把抓住她的手,誠懇地說:“惠子,你討厭我嗎?為什麼呢?你根本不用怕明日雲鄉,他並不霸道,不會要挾你的。”“那麼,”田中美惠子也一本正經地說,“你為什麼喜歡我?你難道不知道我討厭你嗎?自以為是的傢伙。”說著,抽了他一耳光。 

  “哇,弟弟怎麼怎麼沒本事啊,白白被女孩子打啊。”一個成熟的聲音響起。“姐姐,你真是很??隆!薄安環?搖!薄岸粵耍?廡℃ね?帷<易∧畝?兀俊薄捌炷窘?12號”“緣分,鄰居。” 

  田中美惠子沒有說話,因為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,她大喊:“雪山雲櫻,在這兒。”雪山雲櫻也揮揮手。這時,雪山雲櫻和一個男人撞在了一起。 

  “你沒事吧!小姐。Srroy!”那個男人把她扶了起來。“哥哥!”明日香青大喊。明日雲鄉沒有管她。田中美惠子衝進了雨幕,問道:“雪山雲櫻,沒事吧!快起來。”“沒事!”雪山雲櫻望着自己腿上摔破的傷口。田中美惠子不由分說,背起了雪山雲櫻,撐起雨傘,拿着書包,往門外走去。 

  明日雲鄉追上來,問道:“小妹妹,這位小姐叫什麼?你家住哪兒?”山田雲婉笑着對明日雲鄉說:“她們家住旗木街112號。”“我來找你,小姐,”明日雲鄉大喊。“這真是一次美麗的相撞,說不定,會撮合一對戀人哦!”山田雲婉笑着高興地說,“走吧!弟弟。” 

  (未完)

您正在瀏覽: 聖騎公主(4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騎公主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