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聖騎公主(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騎公主(5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哥哥,你今天是什麼態度啊?你明明知道我和那個田中美惠子有矛盾,還幫她們。”一回家,明日香青立馬跟哥哥發起了牢騷。“你真是的。”明日雲鄉不耐煩地回答,“你跟田中美惠子有什麼矛盾,與她的家人有什麼關係?再說了,我看田中美惠子就比你好,什麼都比你厲害,會家務,成績好;你呢?整天遊手好閒。”“什麼嗎,哥哥,你分明是不滿意我。”就在明日香青和明日雲鄉爭吵不休的時候,雲扇門卻開始策劃本組織的攻擊計劃。 

  星期五眼看就要到了,東京國普中學第69屆運動會迫在眉睫,不幸的事卻發生了。“明天。”體育老師的語氣有些無奈,“因為,最近有很多學生失蹤了,並且,以後學校會專門派人護送。運動會推遲到此次事件結束。“”啊——”同學們彷彿有些失望。 

  放學后,由山田承彥的姐姐山田雲婉負責護送旗木街的學生。大家走進了通往旗木街的最後一條衚衕,“按照組織上所說,這裡是失蹤同學最多的衚衕。”山田雲婉一本正經地說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既然有人敢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一個陰森森的聲音響起,同時,一個銀色頭髮,手中拿着一條長長的皮鞭,“首先,自我介紹,我是雲扇門的千山星昌,按照組織的提示,你們中其中一個人是索諾星聖騎國的二公主索諾伊娜,奉勸,她快點兒出來,否則,殺無赦。”“想得美。”山田雲婉望着眼前這個不可一世的傢伙,輕蔑地說道,“我才不會怕你,而且,這裡沒有你找的人。” 

  千山星昌不由分說,揮動起皮鞭,向山田雲婉攻擊,山田雲婉輕輕一下就躲過了攻擊,但迅速地皮鞭又一折,把山田雲婉重重的摔在地上。“姐姐!”山田承彥拼盡全力大喊。 

  “千山星昌,你找我有事嗎?”一個高高在上的聲音響起。只見一個騎着飛馬,全身披着銀色的盔甲的騎士出現了。千山星昌轉移攻擊目標,長鞭打向了那個騎士,騎士從容不迫地抓住皮鞭,把他狠狠地摔在地上。“可惡!”千山星昌看着手臂上的傷口,生氣了。 

  (未完)

您正在瀏覽: 聖騎公主(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騎公主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