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聖騎公主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騎公主(2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呼——”,放學鈴聲終於響起了——大家抄寫了半天的作文,手都抄酸了,聽見放學鈴聲,高興極了。“高興什麼?”這時,看見大家高興的樣子的語文老師山丘羽發話了,“今天的家庭作業是——”山丘羽把聲音延長了一會兒,接著說:“首先把第1課課文、譯文抄寫一遍,並默寫、背誦,再把作文重新寫一篇,題目是《我的老師》。放學!”,說完,山丘羽輕輕地把劉海往外一撇,自由自在地甩甩自己的頭髮,走出教室。 

  “啊——老師不想讓我們活了。”不知道哪位同學發出了哀嘆。田中美惠子微笑着,輕聲說道:“加油吧!會做完的。說不定,複習期間作業更多哦。”,哀嘆聲這才落了下去。 

  田中美惠子望着窗外,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心裡默默地想:不知道雲扇門會什麼時候行動,只不過,應該單打獨鬥10個人,應該很難對付吧!想到這兒,她又情不自禁地嘆了一口氣,“嫌作業太多嗎?那麼,何必說剛才的話呢?”田中美惠子頭一回,見到一張俊美的男生的臉,她反應了過來:“哦,山田承彥同學啊。有事嗎?”“同學之間不用那麼客氣,叫我承彥吧!”“我有事。Good bye!”田中美惠子想起明日香青的話,於是,迅速結束了交談,背起書包,從山田承彥旁邊快步走開。 

  明日香青看在眼裡,非常仇恨地望着田中美惠子走出教室,拿出手機,低聲嘀咕了幾聲。田中美惠子走在熱鬧的街道,這時,明日香青笑嘻嘻地請她到別處談話。田中美惠子和明日香青走進一個空空蕩蕩的衚衕,明日香青身體一轉,不見了蹤影,騎士的直覺告訴她,附近潛伏着危險,於是,隨時準備好防禦。“上——”聲音從遠處傳來。田中美惠子準備好戰鬥,不到20分鐘,50個人全部倒在地下。 

  田中美惠子輕輕梳理了一下劉海,順着記憶力,走出那長長的衚衕鬆了口氣,也使她明白了——明日香青是個危險人物,而且自私自利,仗勢欺人。 

  (未完) 

您正在瀏覽: 聖騎公主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騎公主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