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被人遺忘的時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人遺忘的時代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想,我還是記得很久以前,那些被自己全部以往的生活,可是卻不能完全忽視掉,因為他們也代表了自己的人生和夢想,他們也在一定程度上,看到了自己的痕迹。

  高中的時候,最喜歡聽賈斯汀比伯的歌曲,他當時自我墮落,到後來也是自我救贖,其實不需要別人的幫助。我看到的,是一個青少年的迷陷。

 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,我想這將是一個被人遺忘的時代。

  我想,這些所帶給你的所有激情,都是你這輩子都不願一去遺忘的,這就足夠了。去市場逛街,去所有你喜歡的地方流浪,這些都是一些美好的願望和回憶得吧。

  我只是一直都在等待,另外一個地方的所有計劃。

  我拎着我的電腦,去一個更遙遠的地方,儘管他對於我們大家來說,都是不一樣的結果,我們依舊能夠想象得到,這些夢想,是不是還屬於自己的領域。

  這些都是服務,為了人民而服務。

  我想他們可真了不起。

  但是,到現在為止,沒有一個人能叫的出來他們的名字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被人遺忘的時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人遺忘的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