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啟蒙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歲月的風鈴搖醒了我沉睡的心靈,久違的感動又被喚起。我時常在這美麗的夜月下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。於是,那像猴子撈月的身影便幫我撈起我的回憶——多美的回憶呀!

  從記憶中,我念起度三年級的我是那樣的懵懂:我因為一次的測驗失敗,就變得很憂愁,沒有心機上課了,也沒有心機去做別的事情了,我總是唉聲嘆氣,總是心不在焉的,但劉 老師總是帶着清脆的話語:“不可以放棄!這讓我懂得了我不能一輩子都是那樣憂愁不能在憂愁的世界中自轉。劉老師猶如玫瑰一般,散發著歡樂的芳香;劉老師猶如我們的大朋友,我總能看見她那開心的面孔; 劉老師還是我們伴隨身邊的小太陽,她充滿燦爛的金黃色,多麼溫暖啊!

  我輕輕鬆鬆地玩耍在童年的搖籃裡面,在歡笑中度過每一天, 那都要靠 老師的歡笑與話語。她——劉老師,在我人生里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。但如今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,因為從前的那些快樂的時光已經過去了,如今我還要面臨著一個新的考驗。

  我喜歡劉老師的那娓娓動聽的聲音,因為有了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,我才能從無底的深淵爬上來,知道看到黎明的曙光為止。三年前的那天,劉老師為我開山。如今,每當做什麼事情,她總是在我身邊鼓舞着:“一定要堅持下去”。老師的鼓舞,更是我創作與靈感的源泉。我也是從當初厭倦寫作到今天的流暢。其實,這都要靠老師的幾片言語,幾許深哞,幾潮鼓舞。每當電燈下寫作,我都忘不了老師的教誨,而這也勾起我的感激滿心,勾起了我的笑顏,勾起了我的靈感。

  風鈴作響,皎潔夜月。三年的時光匆匆地離去,新的一天匆匆地來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啟蒙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