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年初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年初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年初二 

  今天,也就是年初二,我和我外婆家的一個朋友一起去嘟嘟城體驗。我坐着我媽媽的車,不到15分鐘就到了嘟嘟城,媽媽說了一句:“小心點玩,待會兒在門口集合。”我們就撒開腿跑了。 

  走進嘟嘟城,一個巨大的航空模型映入我的眼帘,另外還有街道、房屋,和50多個場館,這裡人山人海,我先找了個人少些的房屋,在椅子上等了起來。 

  原來這是工商局,裡面有一個面相和藹的阿姨正坐在椅子上,等着我們,她先讓我們換上工商服,我們換好衣服以後,就像真的一樣,可威風了。阿姨教我們怎樣辨別假冒的商品,最後,帶我們到了一個黑店,阿姨說這是一個非法營業的店,我們要查出這些商品為什麼不好了,說出原因,我們像辦一件很大的案子一樣,搜索起來,用阿姨教我們的方法來檢查,這些食品有些過期了,有些是三無產品,還有些是食品包裝袋漏風……我乾的可認真了,很快就完成了任務。發工資了!我拿到了我辛辛苦苦賺來的八元嘟嘟幣,我興奮無比,同時,我也體會到了父母工作有多辛苦。我還去了汽車維修、汽車4S店等場館,一共掙了40元嘟嘟幣,我快樂極了! 

  從這次的體驗活動中,我懂得了花錢要節約,因為這些錢都是爸爸媽媽用雙手勞動掙來的,來之不易,所以以後不能大手大腳的花錢。 

  真名:李俊韜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年初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年初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