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啟蒙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期待着春雨的來臨,破土而出;秋後的樹木啊,期待着春雨的滋潤發芽生長;幼稚的我啊,期待着啟蒙老師的柔嫩的小草啊教導,一步一步走向光明.難忘啊馮老師. 

  是誰將知識傳遞於我們?是誰時時教導着我們?是誰指引我們一步步走向人生光明的道路?他是誰?哦,是無私奉獻的老師. 

  馮老師是點燃在我們心中的一盞明燈,馮老師是我們感到炎熱時的一陣清風,馮老師是我們感到煩悶時的一曲歡快的歌兒.六個漫長的春秋啊!酸甜苦辣融入其中,那是老師的心血,那是老師的汗水啊!至今埋藏在我心靈深處的人,依然是馮老師.我們即將畢業了,六年的收穫,這裡面滲透了老師的多少汗水.夜深人靜,當別人都進入夢鄉的時,您任在不知疲倦地批改作業,那一個個正確的象徵凝聚着老師的多少心血啊!為了我們絲絲銀髮已經過早地長在您的頭上;為了我們,一條條皺紋悄悄爬上了您的額頭。 

  馮老師啊,您就像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的紅燭;您就像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的春蠶,您對我的那份信任,那份關懷,那份師生情永遠藏在我心底。 

  明月留給夜晚的是美麗的夢幻,春天留給秋天的是喜悅的豐收,小河留給遠方的是無私的奉獻。而啟蒙老師留給我的是那無窮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