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啟蒙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陳老師要選數學課代表,我想:我能不能被選上呢?如果選上了,我該怎麼做呢?我就聚精會神地聽着,真慶幸,老師居然真的點中了我,那一刻,我真激動,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。 

  在課堂上,陳老師是我們嚴厲的數學老師。她講起課來津津有味,遇到難懂的地方,她不厭其煩得一遍又一遍,直到我們聽明白。誰要是上課開了“小差”,那準會受到小小的懲罰。下課後,陳老師又變成了我們的大朋友。一次下課後,我和幾個女同學一塊玩,陳老師裝成大灰狼的樣子嚇唬我,逗得大家笑彎了腰;還有一次,我在考同學“腦筋急轉彎”,陳老師也要我考考她,你看她思考的神情多認真! 

  可是有一天,是我要升二年級的時候,我以為還能和陳老師一起度過二年級的美好時光,可是我卻被分到了另一班。在這短短的一年裡,我在陳老師的不斷鼓勵下,處處表現得很出色,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。我真想告訴她:“謝謝您,陳老師,我永遠忘不了您!”指導老師:蕭啟華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啟蒙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