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時光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時光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的小學時光,快極了,一眨眼,從前的蠟筆小新鉛筆盒,早已變成了一個大大的、空空的袋子。滿頭的智慧,早就成了個性。今天穿的衣服,已不再樸素,亂亂的、似乎傻傻的,但這就是時尚吧? 

  今天,興許是和同學做回憶吧!沒辦法,真正的友誼用利用來維持着,曾經的好朋友,今天為男孩子大鬧。把心放在離天最高的地方,貼着太陽,我不覺得熱了,因為身邊的人、事都不是鉛筆字了,是抹不掉的傷痕! 

  再見了,朋友! 

  看着畢業照片,才恍恍惚惚的明白了,他們就是陪你走過六年的人,他們支撐着你的希望。遠遠地看着校舍,它似乎比我來時蒼老了,但永遠是那樣的堅強,冬臘梅! 

  回憶着、慢慢地我落下了眼淚,又想起上次哭,他們圍着我,為我解氣、哄我開心,他們永遠是我的朋友嗎?他們真的能依靠嗎?我哭了,矛盾了。六年了也算是經歷了小滄桑啦!但我還是…… 

  曾經一起風風雨雨,最後還是分道揚鑣,沒辦法,都哭了。我心裡很難受!回憶着我們的笑聲、哭聲、吶喊我們是堅強的吧!祝願你們;永遠快樂!幸福!曾經的六年一班! 

  再見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時光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時光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