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時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時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候,我們怯生生的牽着父母的衣角走進來,現在變得那麼熟悉,我們的小學歲月在這兒緩緩度過,我們也在一步步走向中學,那似短似長的時光已模糊不清,也許,我們已不記得校園以前。 

  我還清晰的記着,那天,我隨着媽媽的腳步,怯生生地東張西望,這兒使我害怕,使我逃避,我完全沒想到,這兒竟會讓我度過無憂無慮的小學時光。當媽媽將我領到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面前時,那位老師掩飾不住唇邊那次愛的微笑,那微笑感染了我,使我也微笑着…… 

  我被老師領進了一件明亮的教室,老師在講台上向大家介紹着我,我看了老師一眼,她是那麼的親切。老師給我找一個座位,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坐在旁邊的同學連忙把身子往邊移,讓我有空間坐下來,這節課,我聚精會神的聽着,頭一次覺得讀書也不難,只要用心去讀,一定會喜歡上讀書的。下課了,大家都在熱情的交朋友,我覺得我很孤單,一個人蹲在牆角。一個身影在我面前,是我的同桌,她將手伸向我,我握住那隻小小的手,和她站在走廊上享受着陽光,她塞給我一顆糖,我鎮住了,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,將那顆糖含着,我頭一次感受到了友情的甜蜜。 

  放學了,媽媽接我回家,回到家,媽媽蹲下來問我 :“新學校怎麼樣?”“棒極了”媽媽滿意的笑了笑。 

  時光飛逝,我已在這兒留下了六個年度,突然將要離開這兒,才覺得分開這麼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時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