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時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時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時光 

 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我就會聽老師和父母的話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爭取多拿幾張獎狀讓父母高興! 

  現在我們只能更好的面對我們現在的生活了。 

  想當初我剛到學校的時候,那還是一年級... ... 

  我和爸爸走進學校,走進一年級一班,當時我看到那些同學就哭了,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。可能是當時太小沒見過這麼多的人吧!可是小孩畢竟是小孩,沒過多久馬上就“混”進去了,我和同學們馬上就打成一團,不久就成了他們中的一員。我在一年級、二年級、三年級... ...都成了他們的焦點。直到現在,其實聽到我們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的時候內心會不時的湧出淚水,我們畢竟已經過了六年,雖然這六年我們有過開心、有過悲傷、有過矛盾、有過激動... ...聽到我們要分離的消息不傷心,談何容易,只能感嘆時間不等人! 

  為什麼時間飛快,為什麼我們還沒來得及說再見,就要分開了呢! 

  我們應該在生命中留下一段最美好的回憶那就是————小學時光:童年!在童年裡小學時光是我們終身難忘的,可能我即將離開人世的時候還會想起我的一些小學同學們,因為我愛它——我的小學時光、我的老師、我的同學、我的兄弟們... ... 

  在這一刻我會流淚,因為我的小學時光即將離我而去,不會回來了! ! 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時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