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即將離開我親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即將離開我親愛的母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如梭,日月如箭,轉眼間就要離開母校了,這六年生活已經深深的印在我

  的腦海里。回想過去,我還是株幼小的樹苗,如今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,這一切都有歸功於母校。

  初中生活轉眼就要到來,昔日的校園,歡聲笑語的同學們,將要離我而去,一想到這裡,淚水就在我的眼眶裡打轉。

  我靜靜地坐在草坪上,思念着過去,摸着地下的小草,說道: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!”

  校園的每一樣物品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回憶。我深深地,深深地,想念它們。你們可聽到我的心在哭泣,在流淚。

  不只有母校令我留念,還有給我傳授知識的老師們,無情的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數不清的皺紋。我在一天天長大,而您卻在一天天老去。如果可以,我願把我生命的一半分給老師,讓老師永遠年輕。

  雖然要離開了,但同學們的名字和面貌會刻在我的心中。我記得有人說過這輩子能在一起做同學是前世的緣分。我和他們一起歡笑過,流淚過,傷心過。

  即便以後不能相見了,可我的心中還會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。

  廣西玉林博白縣博白鎮第三小學六年級:龐瑞華

您正在瀏覽: 即將離開我親愛的母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即將離開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