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即將告別,親愛的母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即將告別,親愛的母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入學到現在,已經有六個春秋,每一個春秋,都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。這幅畫卷中,記錄著我們的故事,記載了我們在母校中發生的點點滴滴…… 

  此時此刻,那些動聽的歌聲、朗朗的書聲、快樂的笑聲,再次在我的耳畔回蕩;激烈的比賽、有趣的課堂、快樂的郊遊,再次在我的眼前浮現…… 

  我記得,三年前的一次運動會。三年級女子組壘球正激烈地進行着。我拿起壘球,高高舉起,向前飛奔,用力將球拋出。但,扔得很近。班主任老師鼓勵我,同學為我加油打氣。我再次舉球拋出。那次運動會,我得了冠軍。在同時,我也收穫了友誼。 

  我還記得,也是三年前。三年前的一節體育課下課。我正向著教師走去,突然從右側飛奔過來一個小男孩。他不小心撞倒了我。但他撞倒了我后,卻依然自顧自地跑去。我的手肘、膝蓋等多處地方被擦破了皮。疼痛難耐。同學們都紛紛跑了過來,將我圍住,焦急地問這問那。有一位女同學,背起了我。我儘力忍住沒有讓自己哭出聲來。但是,那滾燙的淚水還是從我的眼中湧出來,從面頰上滑落…… 

  往事歷歷在目,那是我們珍藏在記憶深處最燦爛的明珠! 

  六載光陰,轉瞬消逝。我們即將告別親愛的母校。 

  敬愛的老師,是您教給我豐富的知識,是您教給我做人的道理,是您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。 

  同學們,在朝夕相處中,我們一道成長,當我們揮手告別時,請帶走彼此最美好的祝福與最真摯的友誼。 

  親愛的母校,我在您的懷抱中,從無知變得懂事,從幼稚變得成熟,從膽小變得勇敢……今天,我為您而驕傲;明天,您將為我而榮光!

您正在瀏覽: 即將告別,親愛的母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即將告別,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