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盤點2009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盤點2009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的步伐已經邁過,2010的面目已經是一目了然,我們把握着時間,追尋着2009離開的腳步……盤點2009,盤點這一年走過的路程,盤點自己這一年的喜怒哀樂。 

  2009年,是不尋常的一年,是與眾不同的一年,在這一年裡,我們快樂地學習着,盡情享受學習的樂趣,國際上,朝鮮核問題又有了進展,中國對外外交又有了長足的進步。我的學習也有了一絲絲的進步,我感到喜悅不已。 

  盤點2009,2009是一個快樂年,這一年,我拋開一切煩惱,讓快樂永遠伴隨我,我高興,我快樂…… 

  2009,風雲變換的一年。QQ群事件將大家的Q程全部打亂了,我們曾疑惑不解,有曾憎恨老師的輕易結論,但是,經過長時間的思索與談論,我們知道,老師這是為我們好。 

  2009的腳步輕輕掠過,我們攜手共進,意氣風發,迎着春風,走過一天又一天。 

  2010年,我們將進入一個新的環境,新的起點,新的氣象,在新的一年裡,我們將迎來新的一輪期末考試,無論考的好與差,考出的肯定都是自己的實力,相信大家一定會給自已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。盤點2009,在歲月的流逝中,我們在慢慢的成長着,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的狀況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。 

  逝水年華,光陰似箭,轉眼間,2009年過去了,2010年來到了,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新少年,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的希望,讓我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在新的一年裡,努力做最好的自己,創最優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盤點2009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盤點2009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