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日小盤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日小盤點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日小盤點

  鴻雁外語五年級  謝佳

  自猿人造出來不少後代,到現在有了高科技,人們不免有個生理習慣,到了老年不是健忘就是痴獃,再不就是賴在床上不愛起來,隨便解決一下“難題”。既然容易忘東西,不如以另一種方式記東西,讓人生了無遺憾過好每一天,那就是記錄下每一天的生活。

  當自己完成了一天豐富多彩的事情之後,可以在溫馨的燈下回顧自己一天所作的一切。

  清晨,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,自己是否貪睡了一會兒?上學會不會遲到呢?早飯是否吃飽了?對沒吃飯的家人是否表達關愛?

  容光煥發的自個兒,坐在課堂聽課,是否聚精會神呢?是否細心做題,仔細找錯了呢?對待老師的提問可否積極回應?哦,還不錯,能吃一頓安心飯了。

  回家的路上,悠悠坐着車,看着窗外單一的景色,自己可否給老人家、小孩、孕婦讓座了呢?對別人的詢問是否冷漠無言呢?是否對人太冷淡,明知自己錯了卻讓對方無言以對,自己是否有理呢?挖挖腦子,也許吧,讓了座,給不給讓是我的事,不管啦!

  到了家裡, 忙忙碌碌地寫作業,想想並記下自己是否無言於家人呢?家人希望你做的事自己是否做了呢?不該做的事自己是否做了呢?是否為顧及面子而對父母說謊呢?對好奇的弟弟妹妹是否顯得不耐煩呢?是不是因為個人利益而有所隱藏呢?我沒有,因為我還沒吃啥零食哩!天!好“富有”咧!

  一頭扎進字裡面的各個兒,在書的小水泡子里暢遊,想想並記錄下自己是否對不認識的字一掃而過呢?對於那些重要的語段是否不聞不問呢?是否對那些不重要的語段故作聰明細細閱讀呢?我做那種事是百分之零點零……零一哩!

  每日小盤點,輕鬆盤盤點,讓人生不缺乏色彩,讓我們記下一天的事,到時候你會回味無窮,生活會色彩斑斕,五彩繽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日小盤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日小盤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