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裡,留下來我的回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,留下來我的回憶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將會過去了的,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。我已經是一位六年級的畢業生了,即將離開培養、親切的母校。有太多的回憶藏在小學的生涯中! 

  “啪”這聲音從哪兒來的呢?原來是從乒乓球桌那兒傳來的呀。同學們在打乒乓球的時候,鬥志可高了。因為乒乓球乃是我們中國人的國球。我也來打了。我和同學開始打了,打來打去。他發球過來了,那一瞬間球飛快地跑到他那兒去了。我用了一個叫“世界威力”的球。首先頭朝後看,用耳朵來判斷球在哪裡,判斷出來,來個一個180度的大轉彎,球就跟我“拜拜”了。這個球中間含着巨大的威力,球扣得不僅低,而且讓人捉拿不住。有歡樂的當然也有悲傷的。因為其他的乒乓球桌都被別人搶了。剩一張球桌了,緊張的很,我酷愛大乒乓球,要是被人強了那就糟了。結果六年級的同學跟我們搶,我一直搶。終於被他問打下來了。我難過地離開了。我對我自己 

說:“還有機會。” 

  這嘻嘻的笑聲從哪兒來的呢?原來是在玩“大眼瞪小眼”的遊戲哇。“大眼瞪小眼”的遊戲規矩是讓對方笑。上場的是我和嘉誠,我想壞了。嘉誠可是“幽默大王”,而我是“傻笑大王”。這次要輸了,沒想到恰恰相反。是我先出招。我一定讓他笑,不然我一定會輸的。我想了一會兒,打扮成女的樣子。基本的,先把頭髮綁起來,,然後把語言,神情調到女的聲音。然後我對嘉誠說:“討厭,死鬼”。稍微小聲點。手裡那着手絹,手也輕輕揮一下。嘉誠忍不住笑起來了。我內心很欣慰地說:“耶!贏了”。 

  現在我漸漸長大了,漸漸成熟,漸漸懂事了。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。想起“大眼瞪小眼”的時候總是讓人笑個不停,特別是上課的時候總讓我分神,被老師批評,批評的滋味是這麼難受,這麼不好,這麼悲傷。而“大眼瞪小眼”,是那麼快樂的!

  在母校的點點滴滴的事情,宛如美酒,讓人回味無窮。但是還是終有一天要離開母校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,留下來我的回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,留下來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