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魔幻國度——月國傳奇(四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幻國度——月國傳奇(四)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魔幻國度——月國傳奇(四) 標籤:夢幻國度作文 中國傳統文化作文 國度作文 天使國度作文

第四章:奇怪的小男孩 

  由於月蝶?m建在山坡上,我們要上街一定要先下山。哎,麻煩吶! 

  紫衣建議我們用輕功下山,這樣會快一點,但是喔,我就算會武功也不會使嘛,不過我還真沒想到,雨倩堂堂一?m主,大家?秀,竟然還會武功,可惜了?一身武藝啊,下次有機會一定拿些武功秘籍好好鑽研鑽研。 

  正在賞花的時候,突然聽見有人喊救命,一回頭,只見一個黑色身影正追着一個10歲左右的小男孩,以每秒10米的速度向我們靠近,眼看那個天真小男孩就要變成刀下亡靈了,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觀啦。腦筋一轉,哎,有了,黃蓉用輕功時不就是猛一點就飛起來了嘛,我不妨也試試,看看效果如何。我趕緊付出行動,猛一點地,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用力了,整個人飛了出去,導致差點過頭。貼近那個男孩子了。我發誓我的本意是想要伸手抱住男孩避開黑衣人的攻擊的,但是由於使用武功沒有經驗,硬生生地用手擋住了他的劍,而後又由於武功不濟被劍氣彈開,幸好紫衣及時接住我,對喔,紫衣好像也會武功誒,早知剛才叫她一起上。突然感覺氣血翻騰,喉嚨有股惺惺的東西嚮往外冒,於是,我毫不猶豫的吐了出來,是血!剛才我被劍氣彈飛的同時,黑衣人也後退了十幾步才站穩。然後是看着我,擺出一副十分疑惑的樣子。我一個瞪眼瞪回去,“幹嘛,沒看過美女啊?” 

  “你剛才使的是什麼掌法,竟能硬生生的接住我的‘九轉乾坤’!”他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。“我不知道哎,反正就是使出來了啦。”我很誠實地回答。 

  “這世上只有一種功力可抵擋我的‘九轉乾坤’,那就是世上早已失傳的‘紫蝶嫣語’,你怎麼會懂這種武功,而且你的功力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,莫非你是紫蝶仙子的後人?”他的眼光又恢復了那種讓人毛骨悚然的陰險、我真的對這些一無所知哎,他剛才講了一車話我一句都沒聽懂。不顧他的疑問,我上前一把抱住小男孩,罵道:“哎,你還是不是人哪?他一個小孩子你也不放過!你算那根蔥啊?聽好了,以後他就是我弟弟,你要再敢動他一根毫毛,我就用那個什麼嫣語的來對付你!告訴你,我剛才只用了三分功力,要是我用盡全力,你早就魂飛魄散了!”的確,正如欣冉所說,她真的是只用了三分功力,正真的‘紫蝶嫣語’會使一百個黑衣人魂飛魄散(欣冉:呃,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啊,我哪有那麼恐怖,嚇壞小弟弟就不好了...) 

  黑衣人頓了頓,充滿殺傷力的語言緩緩出口,“我不管,只要是主人吩咐的,我無論如何都要辦好,付出多大代價也在所不辭!” 

  我無語,“那他叫你去刷馬桶你也去啊?木頭腦子。那你主人是誰啊?你又是誰,為什麼要殺他?”指着小男孩。 

  黑衣人緩緩出口:“我的主人是慕容莊主慕容淺,我是他手下的精兵鳴。主人叫我殺他是因為他會是個禍害,將來若走上正道,會給百姓添福,若走上歪路,會給三界帶來災難!” 

  我莞爾一笑,黑衣人有些迷茫,“放心吧,我不會讓他走上歪路,並且一定會讓他造福人間!”說完,我拂袖離去。那黑衣人彷彿還想以卵擊石,但無奈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動不了,遠處傳來紫衣的聲音“你好好在原地待着吧,穴道三個時辰后自己會解開的!”留下一臉無奈的黑衣人。 

  慕容淺是吧,我李欣冉跟你扛上了! 

  而慕容淺早已在神鏡中看到了一切,雨倩?月蝶宮宮主?還有,失傳已久的“紫蝶嫣語”,真有意思!

您正在瀏覽: 魔幻國度——月國傳奇(四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幻國度——月國傳奇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