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螞蟻“打仗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“打仗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螞蟻“打仗” 

  昨天,我在我家後院玩發現了一隊“士兵”它們都在搬運食物。看對面也有隊螞蟻,我想它們是有打仗吧! 

  我靈機一動,既然是要打仗就要有乾糧,然後就拿了一些麵包渣來,我剛一拿來一隻螞蟻就發現了可它搬了半天也沒有搬走,我以為它會放棄。可過了一會兒,它找了些個頭大的“猛漢”那些猛漢費了九牛而虎才把把它搬走。 

  恩?那隻螞蟻怎麼老往後跑?原來在很遠處有一隻嬌小的螞蟻,我想那一定是它的妻子,他捨不得離它們,怕以後在也見不到了。就在着時,來了一隻大號螞蟻,它與蟻后對視了一會,就帶兵去大仗了它也許是蟻王出門很久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,聽蟻后講了之後就帶兵去打仗了。不知是怎麼回事從那一隊跑來了一隻螞蟻,它們對視了很久,那隻螞蟻入隊了。哦原來它是一個叛徒呀。那一隊向它投來敵視的目光 

  笛——笛 

  汽車的鳴笛聲才把我的心靈呼喚回來。我也祝它們戰爭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“打仗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“打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