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得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得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得一件事 

 放學了,同學們都紛紛回家了。我回到家,閑着無聊,於是我打起了家裡那台壞了的筆記本電腦的主意。筆記本電腦壞了,我便拿起阪子,螺絲刀來修電腦。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裝電腦的袋子,取出電腦來,然後我插上了電源,開了機,只聽見電腦中傳出了一陣陣嘈雜聲,我想一定是音響壞了,於是我那起螺絲刀來下螺絲。隨着7.8顆螺絲的落下,電腦已經被我拆了1/10了,在下螺絲的過程中我發現了許多的小紙條。一開始我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,後來我又仔細想了想,覺得這是有用的東西,就沒碰它了。我繼續下螺絲,這時爸爸來了。爸爸看見了,立即上來阻止說:“別動,這電腦雖然是舊的,但也是花了幾千元錢買的。還有這上面的紙條子,如果把撕了,以後別人就不會給你修了。”聽了爸爸這番話后,我感到羞愧難當,畢竟幾千元的電腦差點就毀於一但了。 

  在這裡我想對爸爸說:“等不起,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.”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得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得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