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空穿梭器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空穿梭器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9世紀的博物館,將展示新一代文物,有恐龍蛋,愷撒的照片,火星人雕塑,外星人骨骼,屍體。你看了,一定會大吃一驚,怎麼可能。呵呵!這些可是我的心血??時空穿梭器帶來的。

  20世紀到29世紀期間,人類科技飛速發展,可就是攻克不了時空穿梭器這個難題,我卻成功了,為了它,我整整花費了十年呢!

  由於我利用它拿來了一枚恐龍蛋,世界給了我最高的榮譽,時空穿梭器也成了世界博物館的鎮館之寶,我又被做為特邀科學家來接受記者的採訪。一個記者好奇地問:“您能具體給我們介紹一下您的發明嗎?”我拿出時空穿梭器,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:“瞧,這就是我的發明。”記者們瞪大了眼睛也沒看到。我笑呵呵地說:“它十分小,只佔乒乓球容積的1%,遙控器發出指令后,它就能變成你需要的大小,它是由蜘蛛網加防彈鋼混和而成,所以能大能小,十分堅固。進入裡面,它能提供一切你需要的科技產品,能夠把自己看到的,聽到的收錄好,解開未解之謎。由於穿越時空需要光速,我便製造了壓縮發動機,把世界上最快戰鬥機的馬力壓縮進來,就能擁有超光速的速度了!!”記者們聽了,熱烈地鼓起掌來!

  其中一個記者要體驗一下時空穿梭器的奇妙,我爽快地答應了。我們便坐上時空穿梭器,只見兩名匪徒用鷹爪槍向我們瘋狂射擊,“哐哐哐”,子彈射出百餘發,可流線式的時空穿梭器一點兒沒損壞。匪徒頓時傻了眼,被電子警察抓走時還站着嘴。我笑了笑,按下了起飛鍵,“嘩”,只見斗轉星移,我們來到了古埃及。

  哇,我們面前是一片黃黃的土坡,巍峨聳立的胡夫金字塔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。看起來,它沒有一點滄桑的面孔,金色的巨大石塊層層堆積,展示出古埃及人民的聰明才智。咋一看,可太高了,彷彿連着天;又一看,分明是一座人造山,真是一個奇迹啊!

  愈是奇特,我們愈要探索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們把時空穿梭器變成滾珠般大小,偷偷用小鑽頭挖開個小洞,鑽進了胡夫金字塔。那兒真奇妙,時而五顏六色的絢麗壁畫,時而精細柔美的雕塑,最美麗的是那胡夫之船,雕塑精細誇張,船體寬大,在小溝漂流。最令人恐怖的是法老器官,法老的心、胃、腸、肝都裝在瓶子里,一看,黏黏糊糊,令人毛骨悚然。

  不知不覺中、驚險、美麗、奇特的胡夫金字塔便深深地記在我們腦中,還用DV把遊覽的一切都記錄下來,以便科學家們交流。

  “嘩”,時空轉換,我們回到了博物館,那位記者把自己的所見所聞興奮地說給人們,還放了錄像,人們十分驚奇,紛紛鼓起掌來。我心裡可甜了!

  我發明的時空穿梭器不錯吧?

您正在瀏覽: 時空穿梭器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空穿梭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