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同窗的你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同窗的你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好!

  六年了,你們在我的身邊,鼓勵我,幫助我,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該說什麼再好,我現在只能用這兩個字表達這六年你們對我的幫助——謝謝!

  謝謝你們鼓勵我。在運動會上我參加了200米的短跑。“各就各位,預備,跑”發令聲響了,跟我一組的同學們像一根離弦的箭“嗖”的一聲跑向了終點,當然我也不例外,之前的100米我用了全部體力,還有100米等着我,可我發現體力漸漸支撐不住了,我左右一看發現自己跑在第一,可是,我減慢了速度,後面還有兩個人要追上我了!我露出了無奈的表情,可是,你們。用盡全部的力氣為我加油、吶喊。你們這一串串為我加油的聲音,不正是給我加的燃料嗎?我鼓足了勁,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奮力地跑向終點,你們的加油聲越來越大了,我的速度越來越快了!我使出了從小到大從沒有過的力氣。漸漸地,漸漸地,我領先了一大截。到了最後的關頭了,所有人都加起了速度,但是我還是處於領先的位置。10米……5米……1米……終於我到達了終點!第一!我是第一!我刷新了蘇州外國語學校四年級200米的記錄!你們突然從觀眾席上蜂擁到我的身旁,為我鼓掌,為我喝彩!

  感謝你們,這六年來對我的鼓勵。可是,我們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,有些人可能再也見不到面,再也見不到面了!我只能用這封信,來表達對你們的謝意。

  祝你們考個好成績。

  愛你們的劉子儒

  2013.11.23

  江蘇蘇州虎丘區蘇州國際外語學校小學六年級:鳴人999

您正在瀏覽: 致同窗的你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同窗的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