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窗們的學習環境調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窗們的學習環境調查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知道為什麼在同一個班上,有人的成績優秀得全級聞名,有人終年無人問津,有人甚至被人討厭得一文不值嗎?哈,讓我來告訴你吧:這就是學習環境造成的。

  前排、“寒窗”的瞌睡蟲?50%

  哇!真想不到最不利於學習的環境竟然是前排和窗邊(故稱“寒窗”)。可能由於老師講課過於乏味,中下層生們又聽不明白老師那深博的見解,以致漸入夢境,得了個“聽老師講課,睡覺也香”的校園順口溜。這也沒什麼好研究的,總結是?長期在如此學習環境中,成績不差也得差。

  中間的“梁山好漢”?36%

  老師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,盡把那些中間位讓給所謂的班長,組長,還有課代表。這些人可是老師的重點培訓對象,不然怎麼會把最好的學習環境拱手相讓呢?這樣一來,我們班的座位嚴重失調,憑什麼高個子可以坐在中間,而不高不矮的中層生卻被擠到後排呢?不知為何,我自從坐到了中間,不僅成績提高了不少,學習的興趣也更濃了,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“環境造就成績”吧。

  可畢竟不是人人都有這樣受老師“寵愛”的機會,所以僅有二十幾人能成為“梁山好漢”。想着班主任可真是不公平,後面的矮個子怎麼辦?可據說這座位又不是老班自作主張編的,是諮詢過大眾意見~慢,好像全班57人只有20個人表過意見,不能說是“大眾意見”……好吧,中間的“梁山好漢”們的情況就說到這兒吧,不然讀者就要嫌我鋁恕

  後排的鹹菜式混混?14%

  不是我有意抵毀後排的“英雄”,而是他們實在太像“鹹菜”了。不是嗎?記得有一次我上台當“小老師”,突然發現,除了前排和“寒窗”那些昏昏欲睡的睡蟲,還有中間一個個挺胸直背的尖子,後排的混混早已沒了蹤影。不是逃學了,而是正在幹些不好的“勾當”:私通聊天。我怎麼知道呢?只因我有天生的招風耳,能把班上的每一絲聲音都聽進耳朵里。

  呵呵,被我逮住,你們可慘了,好說我也是個班幹部,豈會置之不理?我慢慢地走過去,忽見有個探子正四處張望,臉上一副心虛的樣子,唯恐被我捉住。哈,你們這群鹹菜式混混怎麼能斗得過我呢?我一句“在幹什麼呢”就把他們嚇得屁滾尿流?混混們,你們可不能怪我,要抱怨的話,那就只能抱怨沒有一個好好的學習環境,讓你們分心,不能好好學習。看,一個學習環境跟上課效率和成績有多麼大關係啊!

  最後說明一下,小標題后的百分率是我一手調查的,絕對真實哦。要是哪位有興趣,也對班上同學的學習環境調查一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窗們的學習環境調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窗們的學習環境調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