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雙翅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這天早晨,我從睡夢中醒來.我走向鏡子,使我感到意外的是我背上居然有一雙潔白無暇的翅膀。

   我興奮極了,連忙走出家門,張開雙翅向空中飛去.從前的夢中我多麼希望有一雙翅膀,我有了翅膀就可以環遊世界,我有了翅膀就可以在樹上摘好吃的果子下來,我有了翅膀就可以跟遠方的哥哥來回見面,我有了翅膀就可以......

   如今好夢成真,我已經可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了.我從家門口開始了旅行.第一個地方當然去韓國啦!我特別愛看韓國電視劇,大長今,巴黎戀人,醫道,我都看過.繞過韓國一圈,我來到了法國巴黎.“啊!艾菲爾鐵塔可真高啊!“我不驚讚嘆道.走後我還去了美國,加拿大,意大利,英國,西班牙......

   旅遊已經結束了,我肚子正“咚咚“的打鼓呢!我張開翅膀,飛向果園.我坐在一棵果樹上,樹上的果子都成熟了.這時,我驚奇的發現樹上的果實種類很多,有蘋果,梨子,芒果,菠蘿,橘子等等.肚子不叫的時候,我在樹上美美的睡了一覺.
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雙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