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與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與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喜與憂 標籤:喜與憂作文

你看,這兩個分數一個高,一個低。考了低分的人認為自己已經考得很好了,已經對這個分數很滿意了。而另一個得高分的人卻認為自己考得不好。看,這就是立目標的不同之處。 

  目標,一個人有了目標,不用在別人的督促下他也會為了自己立下的目標去努力奮鬥,因為他如果不努力,等來的將是失望,將是痛苦。但是目標應該讓我們自己立。有的父母總是抱着“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”的理想,他們想讓自己的孩子一步登天。於是就給自己的兒女立下一個他們不可能達到的目標,一次次的失敗就會使他們失掉信心。而如果目標是自己立下的,不管有多艱難,他們也會去努力爭取。所以家長們,你們要讓自己的孩子有選擇、立目標的權力。不要擅自為孩子立目標,因為強迫孩子做他們不願意的事是不可能有結果的。 

(這篇作文是我看了一幅漫畫后寫出的對那幅漫畫的看法)

您正在瀏覽: 喜與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與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