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,但在我的記憶中,可不像日曆,只有一個簡單的數字,而是一段有着快樂、無奈、傷心、興奮……的日子。教過我的老師少說也有二十來位了吧!有一位老師卻讓我記憶深刻,那就是楊慧老師。我們是楊慧老師的第一批學生。所以,她對我們傾注了全部的精力和心血。 

  有一次,讓我記憶深刻,“丁鈴鈴”上課了,楊老師突然叫我和周麗梅去辦公室,並帶着本子和筆,我們忐忑不安地跟在楊老師後面,突然楊老師笑着問我們:“你們猜,我找你們是好事還是壞事?”這一問,我們心裡更沒底了。到了辦公室老師讓我們坐下后便從一大堆試卷里找出我們倆的卷子,給我們看,當我看到那個又大又紅的“82”時,我驚呆了,我沒有想到會……。楊老師問:“這次成績怎麼這麼差?”楊老師讓我們重新做一遍卷子上的錯題結果我只有一道題不會,白白的扣了13分。這時楊老師再讓我自己講扣分的原因,最後把我不會的那道耐心細緻的講了很多遍直到我真正理解為止。讓我們在辦公室當了一回“差生”,現在我深深理解了楊老師對我的良苦用心。 

  有一次,在小荷上我看見楊老師留言,問蘇老師班裡的孩子還好吧!直到現在,楊老師還惦記着我們。我想對楊老師說:“我們也非常想念你,希望我們能夠再見到你,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