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記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記憶 

  雪君教育 彭雪琴 

  情能使人兩肋插刀,情能使人喪失理智,情是最偉大的,也是令人感動的,你認為呢? 

  三歲那年,青棗結果,我和表哥一起去家門前的那棵棗樹上去摘青棗。這時,太陽已經像燙湯懸挂在頭頂,中午到了。 

表哥幫我摘了許多青棗,我非常高興,太陽露出燦爛的笑臉為我祝賀,我獨個兒拿着青棗向小河邊走去,走到河邊,我先把自己的紅外套脫了,放在岸邊,我將青棗拿到小河中洗,可是,由於太滑了,一頭栽進河裡去了! 

  媽媽沒看到我,他就到處找我,到處問別人看到我沒有,大家都說沒看到,媽媽找到了河邊,看到了我的紅外套,就大聲的叫我爸爸和村子里的人,爸爸快速的跑過來,馬上跳進河裡,鑽進河裡,發現了我,就把我拉了上來! 

  爸爸把我抱在懷裡,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村醫生那裡,叫醫生趕快救我!醫生就叫爸爸給我做人工呼吸! 

  村子里的人聞聲都趕過來看我,奶奶則在一邊哭,我好久都沒醒過來,媽媽也暈過去了!圍觀的人都嘆着氣,都很失望,有幾個老婆婆和奶奶都哭出聲來了! 

  爸爸仍然在做人工呼吸,醫生在一旁把脈,他發現我還有心跳,頓時旁邊的人有點高興了!有兩個人就使勁的壓我的肚子,水被弄出來了,爸爸繼續做人工呼吸,媽媽也在幫忙,就這樣,我這棵幼小的苗,被大家強大的情誼就活了! 

  當我一天天的長大,我漸漸的明白,村人是偉大的,他們的情誼是無私的,他們對人也是真誠的! 

  誰說金錢第一,友情第二,我說金錢第二,友情第一,世界上有許多好心人,你說是嗎?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